Christal

<婷你>-看帅哥被男朋友当场抓包了怎么办-96line

*ooc我的,糖你的

*xxs文笔

*指路95line 



[文俊辉]

本该说家里有只猫猫,出门就不该看别的男人了,可是你去健身的时候多瞄了几眼健身教练,真的看起来好壮啊……要是那个手打你一巴掌该挺疼的吧。

文俊辉却不耐烦的看着那个健身教练,对他的态度也不是那么的友好,好在人家脾气还蛮好的,对于文俊辉这种态度也没多说什么。

整个健身的时间都被文俊辉的不耐烦而搞的乌烟瘴气,你也只好随他去了,毕竟还在健身房里面交了个小姐妹。

回家的路上文俊辉看都没看你一眼,只是专心的开着他的车,而你还是在刷着朋友圈看那些人晒身材的结果。

下了车,你还在低头看手机,完全没有理文俊辉,也没看到他的脸已经黑成了什么样子。

他忍不住公主抱起了你,向家里面走去,还一边嘴里面嘟嘟囔囔的说。

“以后只能看俊尼一个人。”



[权顺荣]

小仓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,同时也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惹,他的脸肉嘟嘟的,看起来就好rua。

你因为就在街上面多看了一眼旁边站立的一个男人,他就会气呼呼的一天没理你,你怎么叫他他都不回应。

“权顺荣!我告诉你别太过分!”

你也忍不住对着他大叫,他终于转过头来,挑着眉看你,忽然一下子凑近你,在你的耳边轻声说道。

“我过分?”

“今天别下床了吧宝贝。”

小仓鼠也会变成大老虎的。



[全圆佑]

网瘾少年全圆佑又在打游戏,而且还是和文俊辉一起直播的,看着他的样子好像完全没有你这个女朋友也是没问题的。

你爬到他的身边,因为还没公开,粉丝们看到全圆佑旁边突然多了个很漂亮的女生很吃惊,纷纷在评论区表示自己的惊讶。

而你一心一意的看着全圆佑打游戏,哪能知道他居然还在评论区留言了,“确实就是我女朋友。”

但也有没有看到的路人也不明所以的在评论区放上了他的照片,还配上一句话,“小姐姐看看我嘛。”全圆佑好巧不巧看到了,你也无意间瞟到了。

不得不说,还挺好看的。

你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旁边的全圆佑忍不住了,“咔哒”一下把电脑关掉,直播关了游戏掉了。

那边的文俊辉表示很懵。文俊辉:?????

全圆佑转个身抱住了你。

“以后只能看我。”



[李知勋]

李知勋又一次粗心把东西落在了家里面,你只好给他送过去,路虽然不说是多远吧,但是过去也得半个小时,还是打车吧。

司机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,看你上了车,就问了几句去哪里,便一路上没再和你说话,到了李知勋的公司,他在门口停下了车。

李知勋站在门口等着,看着你下了车,赶忙迎上去,其实就只是想拿到自己的文件而已,你刚准备下车,司机叫住了你。

“美女,还没付钱。”

你才付了钱,走到了李知勋身边,看着他已经黑下去的脸,不明所以的看着他,谁知道他是又为了什么而生气。

后来你再问到他的时候,李知勋撇撇嘴,放下了手里的电脑,挪到了你身边,一只手搂住了你的腰,忽然凑到你嘴边。

“我生气于你为什么当时不来哄我。”

“要不现在也行。”

-

96line完成了kkk

今天或许可以把97line码完?

文笔不好见谅🌝

评论(10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