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al

<婷你>洪知秀×你-心机后辈-

*ooc我的,糖你的

*点梗心机后辈

*xxs文笔


你看着身旁刻苦练习的男孩子,突然又想到了自己那时候的遭遇,也是一样拼死拼活的练习,才好不容易得到了这样的一个位置,在韩娱也算是站稳了脚跟吧。

洪知秀歪头看了看你,脸上的笑容似乎越来越灿烂,他走到你身边,你也不惧怕,倒是和洪知秀的距离越来越近。

“诶小朋友,我是你前辈啊。”

你笑着歪歪头,似乎离洪知秀的距离更近了,他的脸在你这个角度看来似乎有些发烫,他没说什么,只是害羞的转过身去,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一些。

“前辈,我可比你大呢。”

不就大了那么几个月而已嘛,为什么天天都要拿这个说事情啊,但是你依旧还是他的前辈,比他出道早。

一旁的全圆佑看着洪知秀的动作,无奈的摇摇头,他这个哥啊……要陷入恋爱了呢……

也不知道为什么,你每一次见到洪知秀他的手里总会有一瓶水,而且他会特别贴心的给你打开,递到你的手里面,说巧也不巧,总会是这样的情形。

“知秀你到底要干什么。”

又一次的递水,你也产生了疑问,忍不住问他,而他只是神秘的摇了摇头,手放在嘴唇上表示保密,你也只好作罢。

洪知秀还会每天给你送花,再怎么眼睛不好的人也看得出来洪知秀是喜欢你的吧,可是你否决了这个想法,或许是他只是对于前辈的敬意吧。

队友看着你单纯的还接受洪知秀送来的花的样子,忍不住扶了扶额,这孩子还真是单纯呢……怎么会有后辈因为喜欢前辈而去送花的呢。

洪知秀看着你无顾虑的接受自己送去的花,倒也是笑了笑,揉了揉正在闻着花香的你的头发,似乎还有些炸毛了。

他的那双桃花眼更是令人着迷,或许眼里有星星就该是讲的他吧。

“前辈啊……你不觉得我对你……?”

洪知秀试图引导着你讲出那句话,而你却完全没有领会到他的意思,只是不解的看着他,似乎要他给个答案。

“哎一古,我们宝贝真的是个傻瓜呢。”

洪知秀叹了口气,把你手里的花放在地上,趁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把抱住了你,你的头正好抵在洪知秀的下巴上。

你愣了愣,一时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就被洪知秀搂紧了腰部,他的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,还是会一样的炸毛。

“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。”

虽然是个问句,但硬是让洪知秀说成了肯定句,好像你不做他女朋友都有愧似的。

你回想了这些天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似乎自己确实有些动心了,便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了吧。

-

哦天啊我滚回来了kkk

真的希望会喜欢呐❤️

提问箱🔗欢迎来找我玩 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